【图】珊瑚红口红好看吗 素雅元气使你愈加清新自然

2018/2/3 10:41:12 作者:YUr1-p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口红是彩妆中的一种十分重要的化妆品,然而,女生包里的一大把口红,一张嘴根本用不过来,那么,珊瑚红口红作为一款优秀的、百搭的唇色,自然受到了女性的青睐。

珊瑚色,又被称作元气色。口红界中比较流行的说法是,珊瑚色是橘色调与粉色调融合后调配出来的颜色。与纯粉色相比,它显的更加的黄一些,而与橘色相比较,又显得更加暗一些。珊瑚色与我们黄皮肤的颜色很相近,所以使用后不会有化了浓妆的感觉,所以,如果你初用口红而不知道自己该选择什么,选择一款珊瑚色的口红总是不会出错的。

珊瑚色的唇膏与各种肤色都能搭配,非常适合在日常生活中使用。它可以比较好的对你的整体气色有所提升,对肤色也有好的提亮。衬托出女性素雅的气质,消除老龄的味道。是一款比较时髦的唇色,非常推荐你尝试一下。珊瑚色又分为橘粉色系与偏蓝色系,如果你的肤色偏暖,那么推荐你使用前者,如果你的肤色偏冷,就更适合与偏蓝色系搭配。

珊瑚红唇膏的色调偏暖,与亚洲人的黄皮肤搭配显得比较的和谐。即使你的肤色白皙给人高冷的印象,但是涂上橘粉色系的珊瑚色唇膏后,脸色更加红润的同时脸也变得活泼可爱起来。毫无违和感,与哪些纯红,玫瑰红相比较,仿佛那是你自然的唇色一般。肤色偏暗的人群,使用起来也不会觉得突兀,反而更加的清新自然了,青春气息也散发了出来。

珊瑚色口红不像粉红唇膏一般显得稚嫩,又不想棕红大红唇色一般显得略微老气,虽然不抢眼但却十分自然和谐,强烈推荐唇膏新人尝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