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珊瑚红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选对色号才能显白

2018/2/5 13:05: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没有一个女人能够拒绝口红的美丽。但口红的色号非常多,什么姨妈色、吃土色等,选一支适合自己的口红是很难的。那么什么色号才是适合你的,珊瑚红口红又适合什么肤色呢?

要想知道自己适合哪一种口红色号,首先我们要来弄清楚自己的肤色。肤色大概分成三个类别,黄皮、黑皮、白皮,而我们亚洲人大多数是暖黄皮。

珊瑚红口红是一种橘色调的口红,它的颜色是非常的显白的。而且它就非常的适合我们黄皮星人,黄皮的肤色偏暖,涂上珊瑚红的口红会给你增加一种元气,让你整个人精神好了很多。看起来人也更加有气质,走出去也会更加惹人喜欢。

那么,黄皮的人除了珊瑚红,还有哪些色号比较适合她们呢?

其实,黄皮的人是比较受温柔色系口红的喜欢,这类口红她们可以轻松的驾驭。所以建议黄皮的女人还可以试一试豆沙色。豆沙色可以说是人见人爱的色号,它没有任何攻击力,但谁涂上去都会加分。如果是日常去上班,可以把豆沙色涂的薄一点,这样显气色。但如果你是去参加聚会,可以涂厚一点,显得更加可爱温婉。

来源:图虫作者:-

除了豆沙色,还有一款色号也很适合黄皮女人。

这个色号就是砖红色,它比正红色暗一点,但也十分有气场。对于黄皮的女人,它非常的友好。涂上砖红色会显得脸马上白了一个度,看上去就很有气质。

而且秋冬季节涂这个色号,会更加的好看。不过这个色号是哑光的,或许有点干。但涂之前先涂一层润唇膏就好了。各位黄皮的女人,不妨试试这三个色号,一定会让你惊艳的。口红不在于多,适合你的才是好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