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珊瑚红口红适合肤色有哪些    原来这种颜色很百搭

2018/2/12 9:39:12 作者:U7-luo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还在凭自己的喜好和想象挑口红?口红和肤色太不搭,显得整体妆容很不协调。今天小编就传授给大家口红挑选的小法则,选择适合自己的,才能让自己美出彩!

来源:图虫作者:-

我们都知道女生是喜欢买买买的。不管是什么化妆品?不管是什么类型的,底妆、眼影、面膜还是口红,都喜欢买。只要好看、好用。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说一下,大热口红珊瑚红口红吧。口红,可以说是女生第一喜欢的化妆品没有之一。口红可以提升我们的气色,让我们看起来更加的动人。而且好看的口红颜色能让我们更加的元气满满。

来源:图虫作者:-

而今天要说的,珊瑚红口红就是有这样的特点。 珊瑚红口红,接近橘色色调,但是颜色却比橘色调要暗。珊瑚红口红,因为比粉色调,还要深色,所以,更能提现我们肌肤的颜色显得更有气色。所以,如果你是化妆新手的话,包里备一支珊瑚红口红,肯定不会错的。但如果你真是白皮的话,选择珊瑚色口红,肯定会惊艳四方的。

说了这么多了,到底,珊瑚红口红适合什么样的肤色呢?接下来就告诉你吧。

来源:图虫作者:-

首先,珊瑚红口红适合偏黄肤色。

因为珊瑚红口红接近橘色,并且融入了一些黄色的基调。所以,对于,偏黄肤色的人使用了,可以降低黄皮肤的对比度。显得皮肤不会那么突兀,那么显黄。很好的提升肤色,修饰容颜。

第二珊瑚红口红适合偏白肌肤。都说白皮肤能驾驭任何颜色的口红。其实这句话说的也是没错的。白皮肤的人也是适合珊瑚红口红的颜色的。珊瑚红口红是十分显肤色的。所以,白皮肤的人涂上了,珊瑚红口红,皮肤就会更加显白了,黑色显得更加好,整个人变得元气满满的。

第三珊瑚红口红适合较黑的皮肤。珊瑚红口红混合了多种颜色,饱和度比较低,所以它的搭配度比较高。较黑的皮肤使用了珊瑚红口红,整体上产生了的鲜明的对比,使得整个感觉都变得柔和了。

说完了珊瑚红口红适合了什么肌肤。我们就来看看它到底怎么样使用才会显得好看的吧。

使用珊瑚红口红。第一种方法是渐变唇涂抹。在打造渐变唇,之前,我们可以先使用护唇膏来保持我们的全唇部,护理嘴唇并且抚平唇纹。

之后我们可以使用唇部打底膏上一层,米白色的颜色看起来像是苍白无力,但是涂完唇妆之后你就可以看到效果。

之后我们再用唇刷沾一下珊瑚红口红以用来勾勒唇线。之后再用唇刷沾取珊瑚红口红涂在唇部由内到外的部分。但是需要预留两厘米接近嘴巴的地方,这个部分可以不需要涂抹。不然之后再用小手指来均匀嘴唇上的口红。这样渐变唇就打造完成了。

如果搭配大地眼影色会显得十分的少女年轻,十分适合现在的女生打扮。

还有一种涂珊瑚红口红的方式是先涂抹一层唇蜜,唇蜜能起到保湿,和抚平唇纹的作用。之后再涂抹一层珊瑚红口红。这样,涂抹的作用是能使口红妆在脸上更加持久。并且也会有一种bling bling的感觉。

以上就是告诉大家的关于珊瑚红口红的信息了。各位选择好适合自己的口红,颜色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