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肤粗糙干燥怎么办 解决皮肤干燥的4个小方法

2015/12/4 20:23:01 作者:A-zhai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人的年龄不断增加,皮肤中透明质酸(即玻尿酸)含量不断减少,皮肤含水量下降,皮下组织体积减少,通过玻尿酸注射除皱,将人体肌肤所需要的透明质酸注入真皮层。

二、会“锁”水的面膜持久提升保湿力
保湿面膜是密集补水的热门产品,但通常得仰仗锁水乳液/乳霜的保湿性,否则补湿效果会“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几小时后或第二天皮肤又会重归紧绷、干渴。
三、滋润乳霜为保湿“加油”

油脂分泌不足的干皮肤、混合偏干的皮肤,及北方因气温下降而感觉“缺水又缺油”的皮肤可选用“滋润锁水乳霜”为皮肤 “加油”——它的质感丰润而不厚重,能很快地融入皮肤,让皮肤柔润舒适,锁水更强。对脱屑、易泛红、易紧绷的皮肤部位,可以涂得厚一些;特别干燥的皮肤还可“锁水乳液+滋润锁水乳霜”搭配使用,为皮肤加油 、锁住水分、双重出击皮肤水分就别想逃啦。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