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肤粗糙干燥怎么办 解决皮肤干燥的4个小方法

2015/12/4 20:23:01 作者:A-zhai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人的年龄不断增加,皮肤中透明质酸(即玻尿酸)含量不断减少,皮肤含水量下降,皮下组织体积减少,通过玻尿酸注射除皱,将人体肌肤所需要的透明质酸注入真皮层。

四、玻尿酸注射:
人的年龄不断增加,皮肤中透明质酸(即玻尿酸)含量不断减少,皮肤含水量下降,皮下组织体积减少,通过玻尿酸注射除皱,将人体肌肤所需要的透明质酸注入真皮层,可以逆转皮肤老化,使皮肤恢复活力。透明质酸的最大优势是可以自然存活于我们的皮肤内,并且不会出现排异反应。在人类的透明软骨、皮肤、眼睛的玻璃状液、关节滑液,都会发现高浓度透明质酸。很多女性因工作压力及不规则生活、饮食不均衡、紫外线等对肌肤造成了伤害,因而产生粗糙、斑点、黑色素沉淀等肌肤问题。针对由此困扰的女性们,补充小分子玻尿酸,不但可以补充因年纪逐渐流失的体内玻尿酸含量。更能让肌肤细嫩有弹性。玻尿酸能在皮肤表面被迅速吸收,使结缔组织含水量增加,组织间隙膨胀,使肌肤平坦,保持光泽弹性,因而达到最佳长效保湿及除皱的效果。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