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黑色短发发型 迅速击溃大饼脸

2015/12/4 21:12:15 作者:S-quwe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饼脸如何运用发型来修饰脸部缺陷?为你推荐自然的黑发短发造型,自然黑发的你千万不要错过。帮你瞬间击退大脸变成精致小脸,下面就一起来尝试看看吧。

大饼脸如何运用发型来修饰脸部缺陷?为你推荐自然的黑发短发造型,自然黑发的你千万不要错过。帮你瞬间击退大脸变成精致小脸,一起来尝试看看吧。剪出厚重的波波头造型,加上简单的内卷碎发造型,层次的感觉增加了整体的质感,修颜减龄。将头发染出黑色的染发效果,尽显复古的元素,有着保守的甜美感,加上内卷的效果修饰脸型。将其烫出弧度的内卷感觉增加了发型的立体感,也修饰了头型,十分易打理。

将头发烫出碎发的蓬蓬卷度,微微卷的效果加上层次的不规则蓬松技巧,将整体变得潮流。染出黑发的造型之后,将蓬松的卷度塑造出质感,搭配上层次的内卷效果将脸型至颈部线条完美塑造。发尾的整齐效果将发型的厚重感显现出来,搭配上简单的层次感突显出发型的质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