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正确的妆前乳使用方法 这些误区千万别再犯

2017/10/28 12:01:13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妆前乳是喜爱化妆的女生的必备品,其出色的修颜和滋润效果能让妆容看起来更加服帖。但多数女生对于妆前乳的使用都存在着一定的误区。那么,如何使用妆前乳才是正确的呢?

来源:站酷作者:Mykola Kravchenko

妆前乳是每个喜欢化妆的女人都比较熟悉的产品,其看起来就和我们护肤用的乳液一样,擦在脸上润润的,能让我们的妆容看起来更加自然更服帖。正是这样显著的效果,使得很多女生对其非常依赖,也产生了不少的使用误区。

来源:站酷

这下面这两种就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化妆乳的使用误区,可对比一下你是否也存在这些错误的使用方法。

一、将化妆乳代替乳液使用。

化妆乳虽然也有滋润皮肤的效果,但保湿效果是无法替代乳液的。如果是日常用于肌肤保湿的话,还是得用专门的乳液。

二、将全脸都涂满化妆乳。

为了追求妆容的完美度,将全脸都涂满化妆乳是很多女生都会犯的错误。要知道化妆乳的主要作用在于均衡肤色,提亮暗沉的区域,若是全脸都涂满的话,会让脸部缺少立体感。

来源:站酷

除了注意这些误区之外,正确地使用妆前乳,还得注意以下这些细节。

1.需要化妆的时候才使用化妆乳,平时不需要涂抹。正确的使用化妆乳的时间是在对肌肤进行基础保湿之后,上粉底之前。

2.在眼下周围,鼻梁上,苹果肌周围等需要提亮肤色的位置才使用化妆乳。使用的时候只需用手指轻轻点一点在这些区域,再用指腹将其推开涂抹均匀即可。

3.如果接下来需要使用液体的打底产品的话,需先等待几分钟,让妆前乳干了再使用。以免妆前乳的颜色和打底液的颜色混合在一起,起不到修颜的作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