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详解点痣后疤痕修复方法 5个事项需引起重视

2015/12/6 11:18:21 作者:W1-yaod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痣对皮肤的影响是非常大的,它不仅影响皮肤的美观,有时候还会给工作和生活带来一定的压力。有些人在点痣后由于种种原因从而留下了疤痕。对此怎样防止点痣后留下的疤痕呢?

痣对皮肤的影响是非常大的,它不仅影响皮肤的美观,有时候还会给工作和生活带来一定的压力。
而随着美容技术的不断创新,整形美容也是越来越多,点痣的方法也是多种多样,但是有些人在点痣后由于种种原因从而留下了疤痕。对此怎样防止点痣后留下的疤痕呢?
而目前点痣的方法主要有激光去痣、药水点痣、手术切除、冷冻法去痣、电烧去痣。虽然方法有很多种,但是如果护理不当还是会有留下疤痕的可能。
点痣后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点痣后会出现结痂的想象,这时候一定要注意保护,不要用手去挠抓,不然会留下疤痕。
2、在护理当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术后的饮食方面不能抽烟喝酒,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能吃海鲜。
3.点痣后治疗区域一星期内因尽可能保持干燥,清洗或者碰水后尽快用干净毛巾轻轻吸干。
4、点痣后涂药部位,一般1—2天内即可形成一黑色的结痂,大约1—2星期左右结痂会自动脱落。结痂脱落以后,会长出鲜嫩的红色皮肤,有时由于日光过度照射,颜色会加深,大约3-6个月后就可以恢复。
5、点痣后应避免治疗处的日晒以免造成晒伤,导致色素沉淀,尤其结痂脱落后得一段时间内,尤其要注意防晒。
以上这些是对点痣后所做的护理工作和注意的地方,点痣后不仅仅是要加强护理,点痣更是要去正规医院进行,才能保证不留疤的可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