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男生二八分发型图片 四款发型彰显男生魅力

2015/12/7 14:08:49 作者:O1-hef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男士而言,分头的设计隐约透露光洁的额头,凸显的清爽时尚而又不乏男士的成熟韵味,想要塑造一款成熟稳重的男士形象就来试试二八分的发型装扮吧,几款适合...

对于男士而言,分头的设计隐约透露光洁的额头,凸显的清爽时尚而又不乏男士的成熟韵味,想要塑造一款成熟稳重的男士形象就来试试二八分的发型装扮吧,几款适合男士的偏分头短发发型设计如下,一起来感受下男士发型的魅力吧!

颇有大男孩气质的一款个性偏分发型设计,偏分的设计打理出发顶自然的蓬松效果,时尚而个性,框架眼镜的佩戴凸显的男生文艺气息十足,整体造型可爱而又不失稳重!

十分潮流的一款偏分头男生发型,略微向上梳的设计凸显的额头光洁白皙,不规整的发丝展现着一股不规律的美感,框架眼镜的佩戴更为凸显男士的文艺气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