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肩短发怎么打理   小窍门教你变漂亮

2018/2/16 15:07:12 作者:U7-lis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不知道齐肩短发该怎么打理,其实绑扎起来也是一个很好的方式,选择合适自己的绑发方式,为短发的自己增添魅力,使你更有吸引力,更加的美丽大方。

齐肩短发的打理是有一定的技巧和方式的,有简单的方式,也有相对复杂的方式,看个人的喜好和熟练度,如果本身就很喜欢简洁大方的打扮方式,就可以选择上图所示的发型处理方式,绑一个马尾辫或是丸子头都可以。

绑扎马尾辫的时候应注意辫子的绑扎位置,不要绑的太高,以免留下太多碎发不好打理,选择一个适当的位置,是这款发型成功的关键,绑完后稍微抓一下上部的头发,做出松散一点的感觉,丸子头也是如此,不要绑的太紧,以免显得太过呆板。

像是一些发质较为柔软的女生,发量又不太多的话,适合上图的这种绑扎方式,齐肩短发这样绑扎也很好看。

只需要在稍偏下的位置挽起来,挽成一个小丸子的形状,然后将上部的头发抓的松散一些,可以将侧边的一缕头发揪出来一些,这样会显得整个脸型很好看,这款发型配上修长的脖颈,显得整个人美丽大方,很有气质,再搭配以合适的妆容和衣物,散发独属于你的魅力!

齐肩短发在进行绑扎时,还可以借助于一些小饰品,像是上图的这种花样的配饰,加上简单的绑扎发型,可以使原本较为暗色的发型增添色彩,这种发型不仅能够体现你的知性美,而且在方便做事的同时,又不失美丽,可谓两全其美。这款发型比较适合发量较多的女生,若是发量较少的话,绑扎这款发型,会显得比较单薄没有立体感,体现不出它的魅力所在。

来源:站酷作者:Aleshyn_Andrei

还可以对齐肩短发进行一定的染烫处理,考虑到自己的肤色问题,若是肤色较白的女生所能选择的颜色会较多一些,甚至可以选择一些非常亮眼的颜色,而不会将肤色衬托的不美,若是肤色较暗的女生则比较适合暗色的挑染方式,两者也能相得益彰,衬托出染发的魅力。而齐肩短发的烫发,稍微烫一下就好,不要太卷,以免显得比较冗余,不够清爽。

对于发型的处理,不同的女生有不同的心得,完全可以将自己的喜好大量的加入进去,因为自己比较能知道适合自己的打扮方式,可以在稍加绑扎的基础上用一个如图所示的发带进行绑扎,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喜欢的发带,不管是小清新的颜色还是比较浓烈的颜色都可以运用,然后再对头发周围的碎发进行处理,整理出一些碎发留在脸颊两侧,非常美丽大方。

来源:站酷作者:Aleshyn_Andrei

还可以选用稍微特立独行一些的发型,像是上图所示的偏银色的发色,然后对头发进行一定的烫发处理,绑扎起来之后,在侧边留出一缕头发,配以稍加浓烈的妆容,有一种特别的美感,散发独属于你自己的女性魅力。

齐肩短发的打理,应该多加尝试,尤其是一些绑发的尝试,不会对头发造成很大的影响,熟练之后就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使你美丽大方而又有气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