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方形脸女生适合发型 五种造型分享给你

2017/10/24 16:15:13 作者:U2-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很多方脸的妹子都会被发型问题所困扰,常常会想怎样才会让脸显得越精致越好看呢!其实无论什么脸型,只要你剪对了都会很好看,那下面我们就来看几款适合方脸女孩的发型。

第一款,中分长卷发,这款发型不仅遮住了脸型方这个缺点,而且更显女人味。长发加卷发就是百搭的发型,当然这款发型不适合学生妹,因为学生不能烫头发。如果你是宝妈或者上班族工作了,那这款发型就会非常适合你。

第二款,齐肩小内扣加空气刘海,这款发型会非常的甜美,很适合小女生。那这款发型是学生妹子的必选,因为内扣不会那么明显,平时可以用夹板,每天早上轻轻的夹一下就行了,然后空气刘海也是夹一下就行。如果不能用电那就买那种专门卷头发的卷,卷起来也很方便的。

第三种,中分齐肩微卷发,这款发型就非常的百搭,而且特别的韩范,然后穿上那种美美的衣服都特别好看。那这款发型就比较有气质,如果你是一个有气质的人,剪出来就特别好看,如果你没有那么有气质,那种练练气质。

第四种,中长卷发加空气刘海,这是韩剧女主角必备的发型,因为韩剧的热播大部分女孩都有追韩风,剪韩剧女主角的头发,买韩剧女主角的衣服,画韩剧女主角的妆,所以这款发型非常适合喜欢韩系的女生。

第五种,齐耳斜分短发,这款发型就特别挑人,适合那些一直剪短发的女生。如果你不是经常剪短发的话,那有可能你接受不了这款发型,所以这款发型很挑人因人而异。当然如果你想尝试一下不同的发型,那这一款就非常的推荐。

一共分享了五种不同的发型,希望有一款能够适合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