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卷发挑染登场 引领发行新潮流

2017/10/13 16:43:13 作者:YUl-li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今天一起来看看时下超in的卷发挑染。卷发其实一直是小仙女们可供选择的发型之一,卷发基本不会出错,单纯的卷发已经不能满足追求美的心情,没关系,还有卷发挑染。

每年都会有新的流行发型,小仙女们要跟上时代,每天都能保持美美哒就必须要时刻不停的学习呀。今天一起来看看时下超in的卷发挑染。卷发其实一直是小仙女们可供选择的发型之一,嫌弃黑长直的时候,尝试一下卷发基本不会出错,不过卷发在当下似乎缺少了那么一点点的时尚感。

如果希望更时尚的话怎么办呢?别担心,只要在卷发的基础上,加上一点点的漂染就可以啦。染发其实也是由来已久的技术,不过近几年,突然流行的彩色漂染把漂染重新带回到我们的视野中来。

在之前提起染发,出现在脑海中的大概只有黄色、红色、以及专为老年人准备的黑色。但是近几年,彩色的染发技术成熟之后,小仙女们可供选择的颜色增多许多比如粉色、紫色、孔雀绿等等。

黑色卷发的漂染也有多种选择,可不仅仅是选择颜色。既可以从头顶开始,选择几缕进行漂染,也可以在发梢处进行漂染,还有一种非常时尚的方式,就是渐变染色。

渐变染色出来的发型给人感觉非常有个性。除了张扬个性,这样的发型还有一点点小的缺憾,那就是价钱比较高,而且浅色染发的第一步都需要把原本的黑发进行褪色,这个步骤对头发还是有一些些伤害。

当然,还可以选择在家自己diy,也有相应的产品可以选择,不过自制的结果就是可保持的时间相对来说比较短暂,这种diy的产品就好像蜡笔一样,只是在头发上暂时留下染发的颜色。不论哪种方法,想要尝试一下的卷发漂染小仙女都快点试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