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今夏大热花苞头 盘发器轻松帮你实现

2017/8/6 16:37:25 作者:M8-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街上走着发现很多的美女都把长发高高的盘起,不仅漂亮还不死板。有一种青春的美,这就是今年大热的发型花苞头。小编下面来分享下怎么使用盘发器盘花苞头吧!

盘出漂亮的花苞头必不可少的一种工具就是盘发器,在准备盘发之前一定先准备一个盘发器。选择很多的饰品店都可以购买的到,价格也不贵大概也几块钱。准备好盘发器还需要准备两个小夹子和一个漂亮的发饰,这样能修饰出不一样的美感。

准备好这些东西之后就是开始准备盘发,先把自己的头发梳通顺。找到皮筋高高的扎出马尾,一定不要扎的非常的低。太低得情况下就会显得老气,没有青春的活力。高高的扎好马尾之后需要使用到盘发器这个工具了,把扎好的头发塞到盘发器中间的空隙里面。

把头发穿过去在顺序盘发器进行围绕,根据你的头发进行缠绕。盘到发尾的时候就可以进行固定,这样的时候需要把盘发器在下面扣住。但是很多人都担心这样之后会有点松动,可以使用准备好的小夹子在发尾的地方进行固定。

固定之后就一点问题也没有了,这样基本漂亮的花苞头就完成。接下来就需要进行整理,把盘好的花苞头整理的蓬松一点更好看,用手来回的拉扯几下。但是不要过度的用力,只要弄出蓬松的感觉就达到自然的效果。整理之后在把准备好的漂亮发夹夹在发尾的地方就能非常的漂亮。

如果有头帘可以弄出内扣的感觉,这样显小还非常的清纯。再搭配上一套漂亮的连衣裙登上你的高跟鞋,出去走在街上肯定赚足回头率。【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