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华液的作用 正确使用的方法你要了解

2017/10/19 19:45:14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同年龄阶段的女性在选择的时候,需要重点考虑产品的不同功能,有针对性地进行选择。二十岁左右的女性面对脸蛋肌肤问题较少,可以选择简单的补水功能为主的精华液。

女生都很怕老,总是想着怎样可以青春永驻,每天照镜子就怕脸上长出几条皱纹,相信每个女人的梳妆台上都是摆满化妆品的,精华液就是女生必不可少的护肤品,但是很多女生对它不是很了解,今天我们收集了它的作用和用法和大家分享。

简单的说,精华液比其他的皮肤护理产品更高级,效果会更大,也会更直接进入皮肤的底层,让你深层的皮肤可以开始吸收更多营养,而不仅仅是停留在皮肤表面。

每个人到了一定年龄,皮肤的胶原蛋白会逐渐失去,这样我们肌肤弹性就会逐渐减少,皮肤松弛了皱纹就自然会出现,同时皮肤细胞的活性也会降低,真皮的毒素排出不及时会导致黑色素沉淀,这样我们的脸上就会出现黄褐色的斑。使用精华液可以为你的皮肤补充很多营养,这样你的肌肤的衰老就会变慢。

看到这里,很多人以为精华液是上了年纪的人用的,其实年轻女孩虽然不缺胶原蛋白,但当你的年龄超过25岁,皮肤是开始变差的,这时候使用胶原蛋白可以让你的皮肤保持得很好,可以帮助你修复正在老化的细胞,保持皮肤年轻,这就是为什么有些女人衰老得很慢,因为她们在年轻的时候就已经开始保养肌肤了。

精液怎样使用效果才更棒呢?

每一种护肤品的使用,都需要掌握正确的使用方法。一般使用爽肤水之后就可以使用精华液了,因为皮肤护理步骤一般都按照从薄到厚的,这样有利于皮肤的吸收各种各样的营养,弄错了白白浪费了。

当使用精华液时,我们建议你首先把自己的手掌搓热,然后把精华液倒在手心并将其敷在皮肤上。不要以为抹在脸上就可以了喔,我们还需要按摩脸部,等到精华完全被肌肤吸收后,再抹一层保湿乳液。这样整个护肤过程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