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安吉丽娜朱莉嘴唇受欢迎 手把手教你嘟嘟唇怎么画

2015/12/10 16:07:47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安吉丽娜朱莉的嘴唇非常受欢迎,很多美眉为了让自己的嘴唇变得像她一样,都跑去注射玻尿酸,有的注射过度导致嘴唇肿的跟腊肠一样。其实根本没有必要整形,完全可以画出来!

安吉丽娜朱莉的嘴唇非常受欢迎,很多美眉为了让自己的嘴唇变得像她一样,都跑去注射玻尿酸,有的注射过度,导致嘴唇肿的跟腊肠一样。其实根本没有必要去整形,完全可以画出来!小编手把手教你性感嘟嘟唇怎么画,并附上详细的图片,包你一定学会!

STEP1:很多人画唇妆都忽略了这一步,其实这步非常重要,决定着后面的效果。沾取一点点粉底液,然后按压在嘴唇上。

STEP2:用咖啡色的唇线笔勾勒出唇形,然后像上图一样,在嘴唇上画几条纹。

STEP3:上嘴唇也画几条纹,随意一点,不要太死板。

STEP4:在唇中间涂抹上哑光裸粉色的口红。

STEP5:接着再用粉色的唇彩,涂抹在裸色口红是哪个,这样出来的效果就非常自然。

这款嘟嘟唇打造好了,大家学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