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爽肤水知识大科普 4大挑选原则让肌肤水油更平衡

2015/12/13 9:40:01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也许有很多人都会忽视爽肤水的重要性,的确, 爽肤水的认识度不及面膜和其他护肤品的普遍性高,但是它的作用不可以忽视,它是我们彩妆的基础哦。

也许有很多人都会忽视爽肤水的重要性,的确, 爽肤水的认识度不及面膜和其他护肤品的普遍性高,但是它的作用绝对不可以忽视,它是我们彩妆的基础,用完爽肤水再上彩妆,会有特别明显的区别。但是要注意爽肤水的使用频率不能太高,否则会使皮肤过于干燥, 失去平衡性。同时最好使用一些含有中药精华的爽肤水,不仅有利于肌肤的平衡,而且中药精华对于肌肤的美白等等都有明显的作用,下面跟着小编来看看怎么挑选和使用爽肤水吧。

挑选原则:

1、选择天然无刺激的爽肤水,这样才不会对肌肤造成不可逆转的伤害。

2、不要以为价格贵的爽肤水就是好东西,价格当然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但是在购买的时候,更加要注重的是爽肤水的酸碱调节度以及去角质的深度。

4、如果是具有强烈的去角质效果的就不要选择了,因为角质层其实也是我们肌肤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如果使用强去角质性的护肤产品,会使我们的肌肤失去保护层。

使用原则:

1、使用的次数不能过于频繁,否则会使肌肤本身的水油失衡,这样肌肤就会分泌更多的油脂来维持平衡,反而会有不好的效果。

2、在使用爽肤水前,一定要做好脸部清洁工作,最好使用热水洗脸,这样有利于毛孔张开吸收爽肤水。

3、一定要选择具有补水和舒缓作用的产品,这样才可以使我们的肌肤毛孔趋于正常话,并且不会缺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