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卷发棒怎么卷刘海才可爱 如何选购卷发棒

2015/12/10 20:50:25 作者:T-linx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齐刘海经常会分叉或者直直的没有弧度,要让齐刘海持久保持可爱的弧度,可以借助许多方法,可以用专用卷发筒或者卷发棒来完成。下面给大家讲讲选购卷发棒的一些要点。

3、看加热速度的快慢:相信大家都清楚:卷发效果好坏跟卷发棒的温度有密切关系,廉价的卷发棒加热速度慢,甚至无法达到做卷发发型的目的,而优质的卷发棒往往能够实现半分钟内完成加热,真正实现即插即用的效果,而且温度普遍能达到180度的高温,保证各种发质的女性都能做出卷发的效果;

4、看电源线的长短:要想在卷发时充分享受到其中的乐趣,那么使用的方便性我们就不能忽视了,劣质的卷发棒电源线无法旋转,而且电源线长度往往不足,严重影响了使用时的舒适性;而优质的卷发棒电源线能实现全方位旋转的要求,电源线长度普遍能超过1.5米,大大增加的使用的距离和操作的方便性。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