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各类短发发型图片盘点 如何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

2017/4/11 11:32:11 作者:YUl-j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的女生也可以性感和妩媚,不要认为短发会比较中性。但是选择适合自己的短发很重要,选对适合自己的短发照样可以让你女人味十足和可以让你充满年轻的活力和可爱。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女生不在执着于一头秀丽的长发,而更加倾向于短发。短发相比较长发来说更加好打理也更加清爽。但是要想要找到适合自己的短发才是最重要的,而不能一昧的认为那些好看的短发都适合自己。想要好看的短发,还不能偷懒,也需要勤打理自己的头发。

对于圆脸的妹子或者脸上肉肉的妹子来说要剪短发最好选择有刘海的或者是中分的,而且短发不宜过短,过短反而会显得脸更加的大。可能有些脸大的女生对自己没自信认为脸大的人不适合剪短发。但是,如果选择合适自己的短发反而会让自己的脸显得更加小巧。

像图中的女生,巧妙地选择了中长发,发梢微微向内靠拢,有效的用自己的头发遮挡了脸颊两旁的肉,让脸看起来小巧很多,而且还用刘海挡住了自己的额头让脸的面积变小很多。而另一个发型用了中分,把头发拉直显得轻熟,更加适合比较成熟的女性去选择。

而脸蛋小巧的女生,在剪短发的时候最好要把脸给露出来,不要用头发去遮住脸的轮廓。脸瘦的女生可以选择像男生一样短短的头发,看起来更加的精炼和清爽。而且适用于不同年龄段的人,展现不同的风格。短发也能走出性感妩媚的感觉,当然更容易让人看起来干净帅气,女生也可以做到英气逼人。

如果不喜欢过于短发,也可以选择微卷的头发,头发微微有点蓬松凌乱。看起来女人味十足,而且这样的发型透露出一股随意慵懒的魅力,也能起到一定的减龄效果。看起来更具有小女生迷人可爱的风貌。【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