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死皮和角质有什么区别 了解科学护理的基础要素

2018/1/20 13:15:12 作者:M61A-d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人们在正常的进行生命活动的时候,身体也会正常的新陈代谢,所以皮肤也是一个新旧交替的过程,而死皮和角质有什么区别呢?这也是我们需要了解的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生命是一个循环的过程,所以这循环速度的变慢,也意味着人们开始出现老化的情况。但是每个人都会进行正常的新陈代谢,包括我们的皮肤。皮肤的变更也是一个新旧交替的过程,所以我们在不同的季节里所处不同的额环境中,都会发现身体出现废旧的死皮。

但是死皮和角质之间有什么区别呢?我们在生活过程中怎样去正确的护理自己的皮肤以及保持个人清洁卫生呢?

来源:站酷作者:InnerVisionPRO

简单的来说死皮就是废旧的角质角质,也是有新角质和旧角质之分的。新角质代替旧角质的时候,旧角质就会随着新角质的代替而出现脱落的情况,脱落的就角质就变成了我们常说到的死皮。所以这是正常的新陈代谢活动也是皮肤保持健康的基础活动之一。

皮肤的新陈代谢速度与外界的环境有关,也与自身的健康状况有关。一些人出现死比较多,主要是由于近阶段的皮肤比较干燥,外部环境也比较干燥,自身新陈代谢较快,个人的身体情况出现了新旧交替比较大的情况,所以在日常清洁的过程中也需要定期的去除掉皮肤表面滴死皮,将废旧角质清理掉才能够保证皮肤的表层健康。

来源:站酷

但身体进行去死皮的时候也要讲究科学的方式和规律。皮肤正常新陈代谢的速度大约在一个月左右,所以不要过度地去除皮肤上表层的死皮,过量的去除可能将健康的角质会导致角质层变得更加薄弱,皮肤出现敏感的情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