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皮干燥头屑多很痒怎么治 这些方法来帮你

2017/12/18 12:47: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少人都有被头皮屑所困扰的烦恼,头皮屑多头发又干燥,时不时头皮还会痒到不行,真的令人很痛苦又尴尬,折磨得人直想剪光头。有没有什么办法能够解决这些烦恼呢?

来源:站酷作者:VGstockstudio

头皮干痒头屑多是一种非常常见的头皮疾病,很多人为此十分困扰,但是又没有什么好办法来治疗它,今天我们就来分享一些小妙招,帮大家解决难题。

当我们选择了错误的洗发水的时候,头皮就很容易出现问题,造成头屑多,干痒等症状,不妨换一款洗发水试一试看会不会好,如果症状依然没有减轻,那就是是专门的去头屑洗发水,或者去药店买酮康唑或其他发用洗剂。

来源:站酷作者:Anetlanda

有这类烦恼的人可以试着准备两款以上洗发水,交换着使用,这样更不容易有头屑和头痒的毛病。头屑多就要勤洗头发,必要的时候每天洗一次,还要配合护发素等润发产品,不然头发会因为洗得太勤而变得更加干枯。

如果觉得头皮太干燥,可以,选择一款头皮按摩精油,在洗完发头发半干的情况下,用精油一点点的轻柔按摩头皮,让精油渗入进去滋养头皮,缓解头皮压力,这样会减轻头皮干痒以及产生头屑的症状。

来源:图虫作者:256959105893400645

如果你平常从来不晒太阳,那你可能就错过了一个治疗头皮的好机会。细心的朋友一句一定能够发现,头屑头痒的症状在夏天都会减轻很多,这是因为夏天会晒到更多的太阳,而太阳具有消炎的作用,对头皮非常有好处。不过每天日晒的时间不能够太长,控制在半小时之内比较理想。

头皮干燥和头屑多的问题困扰着很多人,只要用对方法就可以缓解这些症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