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嘴唇上长泡怎么好的快 5大方法帮你轻松解决

2015/12/12 15:52:25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嘴唇上长水泡,大部分现象都是由于上火引起的,所以就一下子长了一个大泡泡。如果发现嘴唇某个部位出现了痒的感觉,感觉痒痒的话,并伴随有稍微的水泡。

有的人在秋末冬初,常在嘴唇的唇黏膜(红色部分)及口腔周围的皮肤上出现水疱,我们称它为“唇疱疹”。这是一种由单纯疱疹病毒引起的口腔疾病。这种病毒可以在唾液或皮肤上生存并通过飞沫、唾液、与疱疹液接触而传播。口唇周围是这种疾病易发的部位。当身体抵抗力减弱,如有发热、消化不良、感冒、妇女月经前期时就可促使这种疾病的复发。强阳光照射、局部机械损伤、情绪因素也可导致复发。患者老少都有。该病发病前常在唇红部或唇红缘与皮肤交界处,局部发痒、发红,有灼痛感。随后在发痒处出现二三个或多个成簇的针尖大或小米粒大小的透明小疱。出现小水疱后继续发痒。数小时后,小水疱开始破裂,随后糜烂或融合成为一个大疱。疱内有透明液体。

嘴唇上长泡怎么办能快速去掉呢?嘴唇上长水泡,大部分现象是由于上火引起的,所以就一下子长了一个大泡泡。如果发现嘴唇某个部位出现了痒的感觉,感觉痒痒的话,并伴随有稍微的水泡,发现了水泡的话,那么,就必须立即解决,处理掉水泡,不然等水泡长大再来解决,已经晚了,肯定会难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