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头发型好看吗 学会打理让你更帅气迷人

2018/1/19 15:1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平头发型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常见的一种发型,由于这种发型很容易打理,也不会轻易变得很凌乱,所以,平头发型受到很多宅男的喜爱,但是,很多人觉得这种发型不好看。

平头是一种经典发型,曾经很流行,但是现在很多男生觉得平头很难看,会让人看起来很傻,特别没气质,所以,如果你随便问一个男生,不会尝试什么发型?他肯定告诉你是平头。但事实上,平头的款式也有很多风格,每个风格都有自己的优点,并不是所有的风格都难看的。

不同的脸型适合搭配的发型也不同,所以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剪平头。方脸的人适合平头发型,搭配起来更硬朗有型,圆脸的人剪平头不好看,很多人的头发比较粗比较硬,剪平头会更好看,有些人的头发又少又软,剪平头就会贴在头皮上,看起来像秃头一样,不好看。因此要从多方面来看自己是不是适合剪平头。

很多人认为平头不时尚,不受欢迎,平头清爽大气,只要精心打理,可以让男生更加有型。我们用一些发胶把前额的头发打上去,这样很有绅士范,整个人看起来也更精神。其次,我们其余的头发也可以刷上发胶,这样头发就不会贴在头皮上,也可以显得更加有光泽,这样的平头发型看起来就非常完美。

不管什么发型,它都可以通过护理来显示自己的优势。当然,如果你有一张帅气的脸,不管你剪什么发型,看起来都很好看。但是对于一般人来说,发型选择是非常重要的,如果错误选择了,或多或少会影响我们的外表,所以选择适合自己的头发是很重要的。

前额较大的男生,我们可以适当的留出一些刘海来遮挡一下,脸长的人,可以留长一些刘海,这样脸型会更完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