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头时掉很多头发怎么办 看看问题是不是出在这

2018/1/29 11:05:12 作者:R-c 来源:伊秀美容网
掉发是我们不能逃避的问题,有些人平时就经常掉头发,一到洗头的时候头发更是一把一把地掉,掉得让自己心疼。其实洗头掉发是正常的,但是掉太多就不正常了。

来源:未设置作者:Alliance

不知不觉,脱发已经成了不少90后不能不说的痛了。特别是每逢洗头的时候,头发更是大把大把地掉。面对自己原本就不浓密的头发,相信很多小伙伴掉发的时候心里是在滴血的。其实洗头时掉发很正常,但是掉太多就不正常了。一般来说正常洗头的时候会掉几十根头发,如果是一大把一大把地掉,那就有问题了。

来源:站酷

那么洗头时掉头发的原因有哪些呢?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洗头的时候掉头发,首先问题可能出在洗发水上,有些洗发水本身是比较刺激的,或者有些人因为追求香味所以选择了含有大量添加剂的洗发水,这样的洗发水容易刺激头皮从而引起掉发。

另外,水温也是很重要的元素。有些人洗头时习惯用特别烫的水,这是不好的,太烫的水容易损伤我们的头皮引起掉发,同时头发也容易断,这时脱发多就可想而知了。

来源:站酷

除此之外,洗头时掉发多的原因也不一定出现在洗头的过程中。如果我们平时的生活作风不健康,比如经常熬夜或者是吃比较刺激的食物,这些都会引起掉发。只不过在洗头时因为头皮的拉扯所以使得掉发数量变得更加明显罢了。

想要洗头时不掉那么多头发,除了选择温和的洗发水和控制好水温之外,我们还应该调整好自己的生活作息,保持健康的生活。除此之外我们还能通过使用护发素、按摩头皮、使用护发精油等等途径来让头发变得坚韧不容易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