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正确使用爽肤水  两个常见的误区

2015/12/14 12:56:01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MM都有这个习惯,就是在洗脸之后,不管你的洁面乳多么好,都会及时的补上爽肤水。这是心理才觉得对肌肤的保护。但是,很多人不知道该如何使用爽肤水....

很多MM都有这个习惯,就是在洗脸之后,不管你的洁面乳多么好,都会及时的补上爽肤水。这是心理才觉得对肌肤最好的保护。但是,很多人对于该如何使用爽肤水都是处于一知半解的状态。以至于爽肤水该有的功效并没有很好的发挥出来。下面就来小编一起看看该如何使用爽肤水。
一,使用爽肤水的两个误区
1直接倒在手心然后拍在脸上。如果你的手不是很干净。这样反而会把脏的东西带到皮肤。还有,等到你拍在脸上的时候,你的爽肤水也挥发得差不多了。
2爽肤水不是柔肤水
很多不知道这个,其实爽肤水不是柔肤水,只不过是爽肤水更加适合天气较热的使用,夏天适合容易出油也使用,然而天气干燥的时候柔肤水更加适用
 二,爽肤水其实也叫做紧肤水,化妆水等。它的作用是调节肌肤的酸碱值。并且调理角质层。作为保养肌肤的程序中,爽肤水是必不可少的

爽肤水的使用时间
早上起来之后,经过了一夜,你的皮肤非常的干燥,这个时候爽肤水就很重要了。还有就是在下午一点左右,这时候是一天中最为干燥的时候,皮肤在电脑空调辐射了好几个小时,这个时候给你的皮肤拍上一些爽肤水也是很有必要的。很多一瓶爽肤水就通用一年四季,其实这也是不对的。必须根据不同的季节使用不同类型的爽肤水。因为不同的爽肤水会根据季节的不同有不同的功效。冬天干燥,夏天皮肤容易出油…等等…所以,依据季节的不同使用不同的爽肤水很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