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把头发弄卷 4个简单方法快速让头发卷起来

2015/12/14 13:36:29 作者:Q-d 来源:伊秀美容网
买一个卷发棒,按照使用说明自己diy,先要将头发洗净,然后吹得半干,将卷发棒插入电源接口,等红灯亮起来就可以用了,注意不要烫着手或者是脸......

用什么办法使头发卷起来。

1买一个卷发棒,按照使用说明自己diy,先要将头发洗净,然后吹得半干,将卷发棒插入电源接口,等红灯亮起来就可以用了,注意不要烫着手或者是脸。
将头发分成许多股,然后一股一股地编辫子,多编几个,最后将辫子用夹子或者是皮绳固定好,等几个小时过后,再将辫子散开,头发就会呈现出卷卷的样子。
拿一个吹风机,要理发店专用的那种,吹风口细长风力大,然后再拿出一把梳子,最好是卷发梳,每卷一下,抵着头发吹一遍,要从头吹到尾,从里吹到外,吹风机也可以做出卷发的效果。
找出无数的卷发塑料棒,将头发一缕一缕地缠绕在上面,固定好,然后去超市或者女生用品店买来药水,一点一点滴涂在卷好的头发上,然后用热气蒸头发,过几个小时头发就卷起来了。
如果要做造型或是想卷发可以保留较长时间,最好还是去理发店。

很多女性朋友喜欢大卷发。那么如何在家自己卷发呢?下面的方法希望能够帮到大家。在家怎么把头发弄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