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干燥皮肤有什么方法可以呢? 盘点干燥肌肤的保湿秘笈

2015/12/15 17:20:01 作者:T-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对干燥的季节,补水对于女性同胞来说是真的很重要的,妹子们简直不能忍!那我们赶快来看一些有哪些补救的办法让你重新拥有像破壳鸡蛋般的肌肤,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一年一度令妹子皮肤干燥、粗糙、无光泽的秋冬季节又来了。面对干燥的季节,补水对于女性同胞来说是真的很重要的,,妹子们简直不能忍!那我们赶快来看一些有哪些补救的办法让你重新拥有像破壳鸡蛋般的肌肤!
tips1补水喷雾
妹子们手头上的补水产品肯定会不少。但是过度补水又会令我们的皮肤分泌出油脂,这样我们的皮肤就又会变得暗哑,气色也会变差。面对空调房的干燥环境,补水首推补水喷雾,对于坐在办公室里的白领们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tips2澡后乳液

寒冷的季节里,我们当然会想要泡个热热的暖水澡。但是过热的水温却对我们的皮肤造成一定程度的刺激。我们的皮肤会出现一些我们肉眼所察觉不出的皲裂,这时你会感觉到皮肤有瘙痒的症状。所以在洗完热水澡之后我们应该涂抹上一些乳液来对皮肤进行保湿。建议全身涂抹。

tips3去死皮

干燥的气温下,有些人会出现皮肤脱皮的情况,但是你有抹乳液,有进行补水但还是脱皮了。这时你要做的就是去死皮了。别小看去死皮这一个步骤,没有处理好死皮,做再多的补水工作皮肤还是会像一片干涸的溪流一样。一点生气都没有!
tips4夜间保湿

夜间的保湿工作不容小觑!要想第二天皮肤水嫩嫩的。前一天晚上就要敷个补水面膜再睡吧!当然,敷完面膜后我们还要涂抹好补水乳液。剩下的就美美的睡上一觉,迎接第二天的工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