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秋冬干燥皮肤如何解救 4步还你水当当美肌

2015/12/18 17:24:01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秋冬之际,除了体感温度很低,小编觉得更明显的感觉是皮肤变得很干燥,特别实在换季的时候,每天摸着脸蛋都觉得干干的,甚至有点粗糙的感觉了。这是为什么呢…

秋冬之际,除了体感温度很低,小编觉得更明显的感觉是皮肤变得很干燥,特别实在换季的时候,每天摸着脸蛋都觉得干干的,甚至有点粗糙的感觉了。这是为什么呢?其实是因为秋冬季节温度低,我们人体汗腺分泌减少了,皮肤水分不足甚至缺水,所以皮肤摸上去非常干,很不舒服。今天小编就说说秋冬季节皮肤干有什么应对方法。

1、多喝水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水可真是个好东西,不止包治百病还能使我们皮肤水当当。其实水是不管什么时候都该多喝的,可是秋冬季节就更要多多喝啦。如果想要皮肤水当当,一天八杯水是必不可少的哦。

2、护肤品

有些MM因为天生丽质皮肤比较好,所以不爱使用护肤品。可是到了寒冷的秋冬季节就不行了,不管是多好的皮肤,秋冬季节都是需要保养的。秋冬季节最好选用较为滋润的护肤品,每天晚上最好给皮肤来一张水嫩嫩的滋养面膜,出门一定要抹滋养润肤霜,才能保证皮肤不会被寒风摧残。

3、洗澡不能用太热的水

洗澡不能用太热的水,洗澡不能用太热的水,洗澡不能用太热的水!MM都该记住了!很多人喜欢在大冷天用滚烫的水洗澡,舒服是舒服了,可是洗完发现皮肤并没有很舒服,干燥起皮发红瘙痒还找不到罪魁祸首,其实就是你的洗澡水太热啦,把皮肤烫坏啦。冬天洗澡确实是要用热水,可是太热皮肤也会受不了呀,适当温度就好。

4、保持愉快的心情

不论什么时候,保持愉快的心情平静的心态都是对我们人体有益的。要知道,精神压力大,不愉快的情绪都能很大程度上影响我们人体的内分泌。所以保持良好的心态和良好的生活习惯,人也会变得美美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