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脱毛膏长期使用会怎么样 其伤害详细介绍分析

2015/12/14 16:44:01 作者:T-lia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脱毛膏
脱毛膏是由化学物品制作而成的,利用化学物质的化解特质,来进行达到脱毛的效果。脱毛膏的主要成分主要是巯基乙酸。特别适合那种很怕痛但是用起来皮肤没那么容易过敏的人。

特别是一些说持续效果很长的,对皮肤的伤害就更大哦,再加上腋下的皮肤没有缝隙,所以非常容易出汗,皮肤长时间就会处在潮湿和热热的状态,很容易造成细菌的增长而导致腋下的发炎。长期使用脱毛膏的话,化学物质会通过毛囊进入,到达皮肤的深层位置,破坏体毛的正常生长时间,而且也会在体毛生长的时候变得更长更粗。如果本身就是过敏性的皮肤,受到这样的刺激很容易就产生红斑、红肿等症状

注意事项:
每个人的身体各个部位的皮肤敏感度是不一样的。例如面部、唇部、阴部等这些就是十分敏感的区域。因此,可以用在手臂上没有过敏的脱毛膏,而用在其他部位也不等于其他的也没问题。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