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染发膏如何选择 4个步骤染发膏的使用轻松学

2015/12/15 11:56:01 作者:M-zhengz… 来源:伊秀美容网
染发膏
染发是现在流行的一种行为,无论男女,很多人都在追求这种时尚,以及改变自己发色,改成自己心仪的或者适合的发色,染发在美发中也是十分重要的......

2.切记在染发前不可洗头。我们头皮分泌出来的油脂起着防止头皮受到感染的作用,并且不洗头也不会影响染发效果,所以各位记住在染发前不要洗头。

3.若是黑色染发剂,按照说明书,将第二剂染发膏挤在容器中,与第一剂染发膏等量混合,搅拌均匀,用梳子沾上混合后的染发膏,开始涂抹在头发上,等待30分钟后,即可用清水冲去。

4.若是彩色染发膏,按照说明书,将第一剂与第二剂混合均匀,同样用梳子沾上,涂抹在头发上,涂抹均匀,待全部涂抹梳理过后,用吹风机吹20分钟左右,后再等待30分钟左右,即可洗发,洗去头上的染发膏,再吹干头发,这样头发就变成了自己心仪的颜色了。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