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嫩嫩的咬唇妆口红  挑选好适合自己的就能轻易改变气质

2017/3/5 23:12:13 作者:J-linw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常画的唇妆中,有着两种泾渭分明的区别的,大致有两种,一种是妖艳鲜明的红唇妆,另一种就是有“寒风中咬着嘴唇的效果”饱满的红唇妆,它们能给你怎样的区别呢?

我们先来说说这红唇妆,它有着利落的唇线,整个唇部轮廓勾勒得清晰明朗,再均匀的填满,这通常给人一种成熟、干练的感觉,甚至有一种凌厉的霸气,让人不会轻易随便地对待,也给人一种生人勿进的疏离感。经常出现在那些相对正式严肃的宴会或交流会上,相对来说,这就不是太适合应用于日常的生活上了。当然,在欧美街拍中,这也是较为常见的。

而咬唇妆则与之有气质上的不同,它常常给人一种柔柔弱弱的“病美人”的感觉,我们通常都是先在嘴唇内侧涂唇膏,然后往外晕染,有着若有若无的唇妆效果,呈现出楚楚可怜的性感。不管你在工作上是雷厉风行的女强人,还是有着马甲线的运动达人,它也会让你整个的气质改变许多。它既能让嘴唇看起来水水润润,有让人想“一亲芳泽”,从而改变气质,营造出柔弱温和的感觉,让人不自觉的想要保护起来呢!

相对红唇妆来说,咬唇妆会更难化一些,想要画好美美自然的咬唇妆,重点在于晕染的技术,其实用手指晕开的话会更方便自然些,还有,唇部周围的遮瑕也是需要重点练习的。这其实只要你耐心的多次尝试多次练手,就能打造出适合自己的自然柔和的效果啦!当然,这两个唇妆都是各有所好,也都流行了许久,占据着不少妹子的内心,从另一方面来讲,其实二者也有一个特别明显的共同点,那就是最好唇形较饱满,这对于上、下嘴唇都较薄的女生们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