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卸妆油怎么用 教你更好的清理毛孔

2017/11/2 10:31:13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卸妆油是一种卸妆用品,能够很好的擦去脸上的化妆品,给肌肤一个轻松的状态。那么卸妆油怎么用才能更好的清理化妆品,减少毛孔化妆残留物呢?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来源:站酷

卸妆油是近年来比较受欢迎的一种卸妆护肤品,它的效果要比洗面奶以及卸妆水擦拭效果要好得多,而且使用方便。那么卸妆油怎么用呢?只要将卸妆油倒在手心直接涂抹脸部,轻轻揉搓即可融化脸部化妆品,然后用清水直接冲洗用。在使用卸妆油之前要先将手部清洗干净,因为使用手部直接接触脸部卸妆,所以手心不干净容易带来细菌侵害肌肤。

来源:站酷

卸妆油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揉搓均匀,这样才会使得化妆物被充分溶解,而且不同部位要加重清洗的力度,例如眼部和唇部。眼妆是比较浓厚的地方,而且手指不好清理,所以建议使用卸妆棉进行擦拭。唇部卸妆是很多人容易忽略的部分,可以用一根棉签沾上卸妆油轻轻擦拭干净即可,否则唇部肌肤老化褶皱会增多,使得整个人缺少红润光泽的感觉。

来源:站酷

卸妆油虽然很方便,卸妆力度比较强,但是对皮肤的伤害力度也很大,建议不要天天使用,特别是你没有化妆的时候千万不要使用卸妆油,会杀死你皮肤的角质层。因为很多女生都有一个错误的护肤认知,那就是很多人认为空气中也含有许多灰尘,容易堵塞毛孔,所以回到家的时候习惯性用卸妆油清理皮肤。

卸妆油是以油性来溶解油性化妆品的方式,一般有洗卸型和免洗型两种,洗卸型是需要用清水冲洗一下的,而免洗型只要用面纸将脸部擦干净即可。这种卸妆油非常适合干性肌肤使用,不会使皮肤更加干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