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四大祛痘小妙招 要做美人拒绝小痘痘

2015/12/17 19:28:01 作者:T-xiep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青春期的青年内分泌旺盛,分泌过多油脂,空气中的灰尘会堵塞毛孔,受到细菌螨虫的侵袭就会发炎、凸起变硬形成痘痘,拒做吓人的丑女,恢复健康红润的皮肤从痘痘抓起。

正处在花季年华的少女们最烦恼脸上突然如雨后春笋般冒出的小痘痘了,痘痘会让一个妙龄少女失去了原有的光彩,肌肤从此看起来不再光滑柔亮,这让很多人都接受不了。青春期的青年内分泌旺盛,分泌过多的油脂,空气中的灰尘会堵塞毛孔,受到细菌螨虫的侵袭就会发炎、凸起变硬最后形成痘痘。因此清洁皮肤、保持皮肤的清爽是首要前提。要做白净的美人,拒做吓人的丑女,恢复健康红润的皮肤从痘痘抓起,一起行动吧。

祛痘小妙招之一,饮食上的调节尤为重要,吃货都爱吃肉食,但是长痘的吃货们要注意了,摄入过多肉食会转化为脂肪,皮肤脂肪过剩容易长痘,所以建议要多吃一些清淡不油腻的食物,每天早上起床空腹喝杯白开水更好哦,有助于清理肠胃排除体内毒素。

祛痘小妙招之二,涂抹蜂蜜。蜂蜜是一种温和且具有抗菌作用的美容法宝,清洁完肌肤后涂抹蜂蜜不仅有祛痘的功效,坚持使用可以使皮肤变得光滑有光泽。
祛痘小妙招之三,保持好的睡眠。爱晚睡的妹子们注意了,熬夜是皮肤的天敌,你会发现经常熬夜的那几天痘痘也会突飞猛长,祛痘要从消除来源做起,11点之前睡可以减少痘痘生长。
祛痘小妙招之四,用洗米水洗脸。洗米水含有肌肤的保湿因子,让长痘的肌肤少受外界环境的刺激,就像给肌肤加了一道防护墙。祛痘是场持久战,坚持不懈才能彻底打败痘痘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