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马尾可爱造型分享 打造青春活力的美眉们

2015/12/18 11:26:01 作者:O2-xu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这种东西和自己的年龄段可是息息相关的哦!一头长长的直发像是二十多的女孩子,拥有女神的感觉,双马尾,就像是十几岁的青春期女孩子,俏皮时尚....

发型这种东西和自己的年龄段可是息息相关的哦!一头长长的直发像是二十多的女孩子,拥有女神的感觉,双马尾,就像是十几岁的青春期女孩子,俏皮时尚,你还等什么呢!赶快一起来变十几岁的女孩子吧!

俏皮时尚的黑色墨镜,光看他的墨镜造型就能感受到青春是多么的任性了!一身白色的T恤,简单休闲,将不长不短的发丝分成两边绑起来,双马尾的发型是不是也很好看呢?一顶遮阳帽,有种海边玩耍的感觉呢!

留着这样一头长头发,很多人都会选择去烫发哦!像图中的模特,发尾烫成时髦的大波卷,棕红色的发色,扎成两个马尾辫在耳朵上方,有种说不说出的可爱俏皮,充分的散发了十几岁女性的特性,有着活泼,有着淘气....

本来是中分的妹子将刘海剪短后烫成空气刘海,这样的感觉也刚好有种特别的爱心形状,可爱到爆了,用自己的头发当成发圈扎成两只马尾辫,不要扎太紧,随意松散的感觉才够真实哦!你喜欢吗?反正小编是很喜欢的哦!

一顶黑色的针织帽,冬天的搭配可真是风格十足哦!帽子下的发型是怎么样的呢?过眉毛的刘海全部烫成卷发,肆意的散落在额头,瞬间就有种慵懒的凌乱感觉,双马尾的发型就是让人狠不下心批评,实在是太可爱了有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