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详解珍珠粉功效 教你如何利用珍珠粉做面膜

2015/12/18 11:34:01 作者:M-hum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珍珠粉真的是非常好的一件东西,它的功效有很多,今天小编主要讲解珍珠粉对与我们皮肤的作用与好处有哪些。首先,很多美女都会受到痘痘在肌肤上的困扰。

珍珠粉真的是非常好的一件东西,它的功效有很多,今天小编主要讲解珍珠粉对与我们皮肤的作用与好处有哪些。首先,很多美女都会受到痘痘在肌肤上的困扰,有痘痘看起来就不是很美观,以及痘痘残留下的痘印更是顽固不易消退,小编也深受其害。珍珠粉对于疤痕的消除有极大的好处,它能够促进伤痕愈合,并且尽快的使皮肤恢复原来的光泽哦。其次。是很多油性肌肤的姑娘,一旦脸泛油光看起来就会令人产生邋遢的感觉,珍珠粉就是很好解决面部油光的法宝哦。最后,珍珠粉能够抗衰老,作为面膜使用,可以去除死皮,使皮肤恢复光彩。珍珠粉可以内服和外用。都是极好的。小编今天主要介绍一下如何将珍珠粉作为面膜使用来呵护我们的肌肤,详情如下。

第一款:珍珠粉+水果面膜

可以将护肤效果好的水果,比如苹果,梨子等等,擦成果泥,然后加入适量的面粉,水以及珍珠粉。均匀的搅拌开。至于珍珠粉加多少,应该在0.3到0.5克之间最好。制作完成后,小心的涂抹在脸上,把脸均匀涂满后,等待约20分钟。然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第二款:珍珠粉+芦荟面膜

这一款面膜十分适合面部有痘痘的姑娘,消炎祛痘呵护皮肤。选用新鲜的芦荟汁,加入适量面粉,加入适量珍珠粉,加少许清水调制均匀,涂在脸上。这时候可以涂上薄薄一层,等到差不多快干的时候再涂上第二层,这里珍珠粉应加入约0.5克左右,等待时间应该在20到25分钟最佳。然后用清水洗净。

以上两款珍珠粉面膜都是很简单但是功效极佳的,不知道你学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