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亚麻深灰色头发图片   教你打造时尚亚麻色发型

2015/12/18 14:31:58 作者:CYL16-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中分的长发你可以解释为干练也可以解释为女人味道,只要你开心,但是这样的发型是很女人的气质的额,不用说只要站在哪里就是很好的说明,内扣的发尾感觉很潇洒...

染发已经成为时尚,年轻人可以随心情改变黑发的颜色,配合服饰和妆容,充分显示自己的个性;而中年人由于不断长出白发而不得不频繁地染黑。染发的频率高了,肯定有损头发,甚至有损身体的健康,应该减少染发对身体的损害。
在追求时髦的风潮下,很多人希望通过改变发色来改变整体造型。不管是改变全发色还是仅作局部点缀,你都需要对色彩理论和染发剂的选择有较多的了解。一般常用的有四种染发类型:

一、挑染法:先将橡皮帽戴在头发上,再用勾针将头发从橡皮帽的小眼中一一挑出来进行染色。洗后效果自然,有明显的线条感。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