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螨虫痘痘图片展示 了解螨虫的危害

2015/12/18 14:38:58 作者:T-xiaom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对于螨虫的印象,只停留于表面,很多MM的青春痘问题其实都是螨虫惹的祸。这些恼人的小虫子,在你的肌肤里面肆意妄为,你当然不可以坐视不理。除螨知识

室内的螨虫是过敏症患者的主要致病原因之一。这些人们用肉眼看不到的微小昆虫,主要寄存在居室内的床垫、地毯、枕垫、坐垫等物体上,依靠人体皮肤的脱落表皮为生。同时,其排泄物最终作为灰尘卷进空气、进入人体呼吸道,很多人对螨虫排泄物有过敏反应,如强烈打喷嚏和呼吸不畅等。

方案1减少浮尘
对于已经滋生了螨虫的房间,采取一些补救的措施:尽可能减少室内扬尘现象,让感染了螨虫及其他霉菌的灰尘无法飘散到空气中,从而降低对人体的危害。
1、减少不同温度房间之间的通风,因为这样会引起空气流动以及房间的湿度转移。
2、清除窗口处、室内加热及换气设施周围的灰尘,在最易荡起灰尘的地方消除隐患。
3、有效的空气清洁器有助于滤掉空气中的过敏源。
祛痘中药面膜:莹肌如玉散
在《普济方》方中,记载了一个祛痘中药面膜,加入了楮实、白芨、升麻等药材,祛痘效果极佳,通常使用10多次,脸上的痘痘就会消除,堪称祛痘第一古方,这个方子名字叫做莹肌如玉散。莹肌如玉散的独特之处在于,配方中没有使用绿豆成分,而大量使用了另外一种药材:升麻。升麻比之与绿豆的区别在于,升麻能祛痘痘毒,这样痘痘好了就不复发,而绿豆只是清热去火,痘痘总是会复发,这也是为什么很多祛痘的面膜,当时用了有效果,但是很快就会复发的原因。很多美容院给需要祛痘的人士就是采用的莹肌如玉散配方。这个方子在某宝上也广受欢迎,追捧的人很多,脸上有痘痘的人,绝对应该试试莹肌如玉散。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