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短发半丸子头扎法  拯救手残党的你

2017/10/8 19:53: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丸子头的俏皮可爱,大家都是知道的,所以说有很多的小姐姐都赶着这股热潮去扎上一个可爱俏皮的丸子头。只是短发小姐姐们就发愁了,短发怎么扎丸子头呢?

俏皮可爱一般都是短发小姐姐们的专属,可是很多长发小姐姐们剪了短发以后却发现原本的长发扎上丸子头后更加俏皮可爱。不过不要担心,短发小姐姐们也可以扎好丸子头,也可以把这份可爱停留在这短发发型上面。活泼靓丽的发色搭配上可爱小巧的脸庞,是很多短发小姐姐们的共同点。然而这样的结果就是出门经常撞发型,或许扎发可以帮助小姐姐们。

小姐姐们不要觉得短发扎头发会非常的困难,其实只要你用心,怎么扎都会很好看的。既然丸子头能带给长发小姐姐们俏皮可爱的感觉。那么,我们短发发型的小姐姐们也来挑战一下这款发型。或许它给你的感觉,会变得更加与众不同,更加的有创意和新意。我们现在就开始学习这款短发的丸子头扎法。首先我们把所有的头发都梳理好。

如果你恰好烫了卷发的话,那就再好不过了。接着我们把刘海,还有耳发都梳理好。这样做是避免接下来扎丸子头会把它们牵扯进去,现在我们可以在头顶上选取一小部分的头发。弯曲扭转成一个小揪,然后用一条比较细的橡皮筋把它固定在头顶上。因为头发比较短,所以扎起来会有点困难,但是还是要把它固定在头顶上。现在我们的丸子头就已经完成一半了。

接下来我们就把没有扎进来的短发和小碎发用夹子固定起来,夹子的颜色随便选,颜色亮丽一点的话,会显得这款丸子头更加的活泼可爱。然后我们再用卷发棒把刘海和耳发烫一下,短发丸子头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