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肤好搭档之卸妆水 简单技巧教你完美卸妆

2016/1/4 12:11:01 作者:M-yangq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当今社会,人们的需求渐渐开始转移,从以前的追求吃饱穿暖到现在的追求美的享受,因此,大街上的美女越来越多,会化妆的女生越来越多,走在大街上看到的都是视觉享受。

现今社会,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而是人们对美的追求,也体现出了更高层次。由以前的胭脂水粉到现在的高档护肤品,化妆品等等,但人们似乎总是记得出门的时候把自己打扮的光鲜亮丽,久而久之,皮肤越来越差,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呢?原来是卸妆水出了问题。很多妹妹由于懒惰基本不使用卸妆水或者选择不适合自己的卸妆水,还有些人考虑到价格因素选择低成本的卸妆水,不仅没有对我们的皮肤起到很好的保健作用,反而是我们的皮肤越变越差,走向一个无底洞。大家都知道要护肤就必须做好卸妆工作,让我们的皮肤才能够更好更顺滑,卸妆水是护肤的好搭档,那么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一起来盘点一下我们身边的卸妆水,也一起来了解一下卸妆水的功效和使用方法吧!大家有没有很期待?

首先,卸妆水主要分为两个大类,一类是比较清爽的卸妆水,而另一类是去污力强的卸妆油,怎样选购,可以根据妹妹们的皮肤而定。举个例子吧,皮肤太油的就尽量选择卸妆水,皮肤比较干的,这两款都可以选用。说完种类,我们叫说功效了。卸妆水,主要通过软化作用,哪有去除,皮肤表面残留的一些彩妆的残渣,以此来保护皮肤的清洁,在清除之余还在皮肤保面形成的一层保护膜,这样让我们的皮肤更受到养护。而关于卸妆水的具体使用方法,我们也不得不提,脸部的卸妆是比较简单的,通过卸妆水就可以直接清理掉,而眼部和唇部就必须要使用卸妆棉,用卸妆棉蘸取卸妆水,敷于监区或者眼部皮肤,秒之后再慢慢取下,用清水蘸洗,这样不仅解的更彻底,而且还有效地保护了眼部柔嫩的皮肤,这就是卸妆的要点,大家记住了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