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常化妆卸妆很重要 卸妆水与卸妆油要区分选择

2015/12/26 10:20:01 作者:S-zhang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今,化妆对大多女性来说已经成为每天必需做的一件事。有些公司还特地要求女性必须化妆上班。当然卸妆是一种护肤的基础,却经常被女性忽视。特别是......

现今,化妆对大多女性来说已经成为每天必需做的一件事。有些公司还特地要求女性必须化妆上班。当然卸妆是一种护肤的基础,却经常被女性忽视。特别是对那些女性白领来说,天天加班,累的实在不行就直接倒在床上补眠,妆也来不及卸。这个残妆是油性污垢,如果不卸妆会阻塞毛孔,使得细胞不能顺畅呼吸,这不仅仅会妨碍我们皮肤正常的新陈代谢,而且得我们的皮肤渐渐变得粗糙、毛孔粗大、肤色泛黄,还滋生暗粒、粉刺等等,皮肤十分差。对自身的皮肤十分不利,这也是为什么有的科学家研究说女性白领的身体素质比起其他人比较低。当然,不卸妆不仅仅是对那些白领有危害,只是举个例子。不爱或是懒得卸妆的人都应该引起重视!不要贪一时的方便,而在以后后悔不已。

用来卸妆的有分卸妆水和卸妆油,别看它只有一字之差,其实它们还是有区别的。也许更多人会认为卸妆油跟卸妆水的唯一区别就是卸妆油是比较多油,油性肤质的女性不太适合用。大家很有必要了解他们的不同。除了字上的不同,这两种的质地也是不同的哦。

那么就先来说说卸妆水吧。卸妆水的话是最轻薄的一种,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它适合卸眼睛啊嘴唇啊这些很薄的皮肤,因为有的人用油卸眼妆很容易进眼睛导致眼前模糊等等不舒服,水的话相对比较不会有个问题。那么卸妆油呢?卸妆油其实差不多,但大多数人喜欢卸妆油,因为更舒服,而且卸得更干净。没有眼妆的话其实很好卸,卸妆水和质地较薄的卸妆油都可以。至于选择哪种就要看你个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