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爽肤水的功效你了解多少 几个功效助你拥有嫩白肌肤

2015/12/19 15:00:01 作者:K-lijinm… 来源:伊秀美容网
常用的爽肤水也称紧肤水,它的作用不仅在于补水,也有调理角质层的功能,能够使得肌肤更好地吸收。想要脸部有更好的调理,除了先洁面,那爽肤水就是美肤极关键的一步了。

我们常用的爽肤水也称紧肤水,它的作用不仅在于补水,也有调理角质层的功能,能够使得肌肤更好地吸收。想要脸部有更好的调理,除了要先洁面,那爽肤水就是美肤极关键的一步了。不要太小看了它,我们的爽肤水的功能多着呢,不信,下面就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

功效一:迅速保湿

我们一般用上爽肤水是在洁面后,每次出去或者睡觉之前,都会适当的涂抹上。然后在脸上轻轻拍打着,待爽肤水深入脸部。当然,不一样的爽肤水有不一样的特效,在购买前一定要问好服务员,了解情况。

功效二:美白
美白爽肤水,有助于改善我们的肤色不均匀,暗哑和光泽的肌肤问题。含有维生素C、AHA成分的爽肤水能更迅速地渗透肌肤底层,防止黑色素的形成,改善肌肤暗哑效果。

功效三:控油

爽肤水,顾名思义就是水咯。我们经常流汗,出油的时候,一回到家就是洗脸。所以呢,它还有控油的作用,还能帮你减少油脂的排放哦。

功效四:抗皱

我们在拍打的时候,顺便按摩脸部,不仅能够促进血液循环,还能新陈代谢,以达到延长长皱纹的时间的效果呢。

功效五:收缩毛孔
假若你的脸部毛孔比较大,最简单的,就是在家里备好洁面乳和爽肤水。每天早上起床就用洗面奶清洁干净面部,洗完后不管脸部是否紧绷,用上爽肤水是不会有害的。或许一两个月之后你就发现,不仅脸部的毛孔变小了,就连脸部都变得更有光泽了哦。(小编亲身经历的啦)

功效六:抗疲劳

在这个科学时代,我们整天对着太多的文件和电脑等的科技用品,脸部神经都开始紧绷着。这时候用爽肤水轻轻拍下,使得面部的肌肉放松下来,会达到抗疲劳的功效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