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背部出痘痘的原因是什么? 揭示有2大因素

2015/12/19 14:44:03 作者:T-chen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身体爱发痘的同学,可以一周用一次浴盐来洗澡。特别容易在胸部,背后长痘痘,一周去一次身体角质。也可以每隔一段时间,用竹炭皂洗一次。一般是十天左右一次就可以。

长痘痘的原因:
1、居住环境
一个人久居某个的地方,突然换个地方,可能会有水土不服的情况。身体代谢会异常。可能会导致长痘痘,皮肤敏感的情况。再者,北方跟南方有什么样的差异了,我们都知道北方空气干燥,南方多湿气。
2、饮食

一般在背部长痘痘的男孩,女孩精神状态都不是很好,饮食胃口方面也不是很好。平时不容易排汗或在胸,背部容易出汗过多,但一般为比较容易出冷汗的情况。那么,这种情况在中医上怎么讲了,就是典型的湿毒郁结,湿气重的情况。

长痘痘怎么调理:首先弄清“湿”是怎么形成的。湿又有内湿和外湿之分,内湿是由于过度饮酒或者长期消化不良。外湿,主要表现为气候潮湿或淋雨或居住在潮湿之地。长期的脾胃消化不良,水谷精华不能正常转化为气血津液,便生湿!那么排出湿气,我们当以调理脾胃为主。
推荐食疗方:
1、薏米赤小豆粥
平时饮食多粗粮食,少油腻食物,肉类食物。
2、按摩
话说按摩可是好东西。别小看了这几下的敲敲打打。坚持住了真的有用。
极泉穴是心经的重要穴位,就在咯吱窝那儿。嘿嘿。就是腋下。按摩这里可以去心脏的郁火毒素,应常常去按揉,以疏通这口井。(爱生气的人,没事儿就按按)
委中穴,不知道在哪里的请百度。这个穴位走的是膀胱经。膀胱经是人体最大的排毒去湿通道,而委中穴便是这个通道上的排污口,如果这里不通畅,湿气排不出去,可能会导致关节炎。所以平时可拍打此处5~10分钟至淤斑痧点显出,每一至两周拍打一次。
身体爱发痘的同学,可以一周用一次浴盐来洗澡。特别容易在胸部,背后长痘痘,一周去一次身体角质。也可以每隔一段时间,用竹炭皂洗一次。一般是十天左右一次就可以。针对红肿一点的痘痘那肯定是要用上痘痘膏的,有条件的亲,当然可用上清爽能量的,对胸,背部痘痘的做一给控油补水湿敷。

3、坚持内调,外用的方式等,一定是可以战胜胸、背部痘痘的。
1记用手乱抠
长在脸上的痘痘可以通过正确的挤压手法处理,但是背上的痘痘,由于生长的部位特殊,处理上有很大的难度,很多人都喜欢去用手抠,结果导致痘痘的伤口受到感染,留下一片痘疤,特别是对女生来说夏天要是穿露背装,一片痘疤让人惨不忍睹。为此,当背上长痘痘我们并不建议用手去抠,去挤压。对于有这样习惯的爱美人士,应当适度的控制自己。
2注意个人卫生
对于容易背上长痘痘的爱美人士来说,应当更为注意个人卫生,特别是在夏天,或者剧烈运动之后,当体内排出过多汗渍的时候,应该尽快的换掉不干净的衣物,这些不干净的衣物往往容易滋生细菌,在于肌肤接触摩擦的时候,给痘痘的生长提供了有利条件。不仅仅是贴身衣物,日常使用的毛巾,浴巾,床单,被套都应当注意个人卫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