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剪指甲好看图解展示 教你做出好看的美甲

2015/12/21 12:31:56 作者:T-xiaom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要知道一个女人过得精致与否,看指甲就行。对于生活有追求的女人,一定不会放过指甲这种细节的处理。只要修剪保养得当,一样能呈现出美丽的效果。平常该怎么修剪指甲呢?

沾水会让指甲变下,而油脂则能锁住水分,所以要经常涂抹指甲油,特别要涂在起保护和营养作用的护膜(附着于甲床边缘的甲壁的角质层)上。千万小要让别人修剪指甲的护膜。护膜经过修剪后的确显得格外干净、漂亮,有些美甲师总是心痒难耐,小剪小快。但你一定要立场坚定。如果只是把护膜向后推而小加损坏的话,就能保证指甲长期的健康。市而上有很多种专用的指甲油和护抹油,其实拿你喜欢用的护手油就可以轻易地取而代之。
美丽的指甲需要每隔7天修剪一次,你可以找专业人士,也可以自己动手。含丙酮的洗甲水比小含丙酮的洗甲水更能够伤害指甲。指甲用锉刀修成略微的方形比修成椭圆形会更坚固。留短指甲比留长指甲更容易保护。涂中性或者浅色的指甲油能更好地掩饰指甲的瑕疵,期间修补几次别人也看小出来。鲜艳或猩红的指甲油当然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但是保养起来颇为麻烦。涂指甲油之,尤其足涂彩色指甲油之前,要先涂一层营养油,以免指甲发黄。如果你的指甲容易脱皮、断裂,最好能选择具有治疗功效的底层油和表层油,以减轻症状。涂指甲油时即使小觉得味道难闻也要把窗户打开,那种未经稀释的味道最好小要吸入体内。去美甲店时要选择那些通风好的。有些店铺还加工大量的人工指甲,气味之难闻,应当由美国环保总署立即关闭才对。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