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染发膏有什么危害 多种危害详细解说

2015/12/21 17:32:01 作者:T-lia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染发膏
染发膏是一种用来改变头发颜色的化妆品,它只要的用处就是把头发的颜色变色。很多上了年纪的老人头发白了,想让自己变得年轻一点的,然后就会使用染发膏把头发染黑一点。

如果你要染发,比较白的人呢,你可以随便选择颜色,因为俗话说,一百遮三丑嘛。但是如果你的皮肤是比较暗一点的,就应该选择与肤色落差没那么大的颜色。很多人都习惯在染发之前洗头,其实这样做是不对的,在你染发之前尽量不要洗头发,因为头发上会分泌一下油脂可以保护头皮的,它的作用是防止感染。如果你染发之前洗头的话,甚至在洗头的时候用指甲去挠的话,很容易会引起头部的皮肤过敏。大家去发廊染发的时候,店员如果介绍给你用那些所谓的进口染发膏,不过就是对头发的损害下降而已,但是伤害还是会有的。

所以我觉得染发还是尽量减少,我觉得自然的发色还是做美丽的。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