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圣诞雪花美甲 浪漫唯美提升好感度

2015/12/22 11:07:33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雪花美甲】圣诞倒计时!你还在纠结选什么美甲吗?之前小编推荐了圣诞树美甲,但不是所有美眉都喜欢可爱风,那么今天再来推荐一款雪花美甲,浪漫又唯美,还超级显手白。

圣诞倒计时!你还在纠结选什么美甲吗?之前小编推荐了圣诞树美甲,但不是所有美眉都喜欢可爱风的,那么今天小编再来推荐一款雪花美甲,红色的底色加上白色的雪花,浪漫又唯美,还超级显手白,画上这款美甲,搭配上红色的一字领毛衣,美的不要不要的,男票一定会喜欢!

STEP1:底色选择红色系,喜欢抢眼点的就选亮红,如果想要低调点就选择枣红色,出来的效果都非常美的。将指甲油均匀地涂抹在每个指甲上。

STEP2:红色甲油干后,剪四条胶带,然后像上图一样,在指甲上粘成“米”字型。

STEP3:用画线笔沾取白色的指甲油,然后再胶带旁边画上三角形,如图所示。

STEP4:接着继续用白色的甲油将白色线内填满,就变成上面的样子。

STEP5:等白色甲油完全干透后,轻轻地将胶带撕下来,撕的时候要小心,不要太快,要慢慢的,这样才能保持完整的形状。

STEP6:最后在指甲中间粘上一个白色的圆钻,这款雪花美甲就搞定了,是不是很简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