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自制面膜小技巧 美白休闲俩不误

2017/8/29 20:47:11 作者:M215-zh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许多女性下班后后者休息在家有许多空闲的时间,与其无聊睡觉看电视剧还不如将时间用来制作几款方便有实用的自制面膜,既能体验到自己动手的乐趣,还能保养肌肤。

首先我们要准备一些工具。一个蔬果榨汁机,一把水果刀,一个研磨棒,一双筷子,一个玻璃的容器,一个量杯,一个茶壶,一条毛巾,多张面膜纸,保鲜膜,一个有盖子的瓶子,微波炉,这其中有些工具是可以省去的,比如榨汁机只是为了将原料榨碎方便皮肤吸收。

面膜的原料可以根据你自己的皮肤特性来选择。比如美白面膜可以选择牛奶,芦荟,番茄,蜂蜜,鸡蛋液,豆腐。水果面膜的话可以选择黄瓜片,西瓜片,柠檬汁,青苹果,木瓜。原材料全都准备好后,就到了你大显身手的时候了。

做法:1.将黄瓜放入榨汁机里打成汁水,然后再根据一定的比例加入面粉打均匀,搅拌成粘稠状,然后就可以将糊状的面膜均匀涂抹到脸上,等待20分钟后,用清水将脸洗净,这时你的肌肤已经将黄瓜中的水分所吸收,可以促进皮肤的再生细胞。

做法:2.将西瓜皮外面的绿皮削掉,将去皮的西瓜放入榨汁机中打成汁液,然后放入容器与蜂蜜按比例混合,搅拌均匀放入静放2小时,等待完全融合就可以涂抹在脸上了。这款面膜在夏日有清凉皮肤,修复晒伤皮肤的功效,受到广大女性的欢迎。

做法:3.把鲜豆腐用研磨棒磨碎,然后加入一定量的酵母粉进行搅拌,均匀后就可以将糊状面膜放上面膜纸,铺展涂匀,然后静放30分钟,就可以敷用了。这款面膜的功效在于美白肌肤,还可以有效的减轻毛孔粗大的现象,是改善皮肤的好窍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