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使用染发膏  专家教你完美上色

2015/12/22 11:18:01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染发膏
如今,染发膏的出现,使得人们不再局限于一种发色,而是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选择各种各样的颜色。染发膏有黑色染发膏和彩色染发膏,它们的使用方法部分不同...

黑色染发膏的使用方法。首先按照比例将染发膏调配好,混合均匀后用梳子沾一小部分,慢慢涂抹在干头发上,方向有白发多的地方向黑发梳。注意梳子要一层一层的梳理,务必做到使染发膏均匀分布。涂抹完毕后等待30分钟用清水冲洗便可。
彩色染发膏的具体方法跟黑色染发膏的差不多,不过彩色染发膏要用梳子沾上染发膏后一束一束的梳理,然后用吹风机吹20分钟后再停留30分钟方可用清水清洗。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使用染发膏的方法了,动手能力强并且想要改变发色的你们可以去试一试的哦。其实染发最关键的就是要结合自己的气质来选择正确的颜色。正确的发色会让你的形象变得更好,档次也不只是提高了一点点哦。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