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芭比甲PK传统甲油 健康无毒优点多多

2015/12/22 12:10:01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时代的发展,潮流的更新,喜欢做指甲的MM越来越多了。可是我们知道传统甲油对人体有很大的危害,不仅仅会损害我们的指甲,更有专家质疑甲油会致癌,虽然目前暂时还…

随着时代的发展,潮流的更新,喜欢做指甲的MM越来越多了。可是我们知道传统甲油对人体有很大的危害,不仅仅会损害我们的指甲,更有专家质疑甲油会致癌,虽然目前暂时还没有甲油致癌的病例,但甲油对人体副作用是确确实实存在的。为此,人们发明了芭比甲油。芭比甲油相对传统甲油有哪些有点呢?芭比甲油颜色外观和传统甲油并没有太大区别,但是芭比甲油有个很明显的有点就是无毒无害,安全健康。而且芭比甲油使用方便,效果很像光疗的彩油胶,但是就价格而言又实惠许多,性价比较高,所以很受追捧。芭比甲油具有一笔上色的优点,不会伤害指甲,更不会伤害人体或者是致癌,非常环保绿色,使用简单,但是比传统甲油更好洗掉,所以在美甲界大受推崇。

介绍完芭比甲油,接下来我们就说说美甲的具体步骤。
1、第一步当然是修剪指甲,别小看这一步,好看的指甲形状是一切的基础,修剪出适合自己的指甲形状后面才能更好地做造型。
2、涂上底油,这一步最好不要省略。虽然芭比甲油安全无毒,可是涂上底油有利于延长美甲的持久度。
3、涂上芭比甲油,一笔上色的特点使美甲变得非常简单。
4、二次上色,上色两遍可以使指甲颜色更加饱和更好看。
5、涂上护甲油,同样的也能延长美甲的持久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