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去点痣后红印小妙招 四大妙招让你快速解除烦恼

2015/12/22 16:40:29 作者:CYL16-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点痣后不少人都反映有红印,红印要很久才能够消除,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红印怎么能够更快地消除?多用芦荟或芦荟产品,维生素E具有防止皮肤氧化的效果.

点痣后不少人都反映有红印,红印要很久才能够消除,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红印怎么能够更快地消除:

多用芦荟或芦荟产品:
芦荟有助于修复皮肤,加快皮肤的新陈代谢。在伤口复原后,多用芦荟胶或者芦荟产品能够有助于红印的消除。
点痣后有红印怎么办
口服维生素C:
维生素C具有美白的功效,口服补充营养能够有助于伤口颜色尽快与周边皮肤恢复一致喔,同时,多喝西红柿汁也能够起到类似的效果。
点痣后有红印怎么办
注意防晒:

红印或多或少都是因为色素的沉淀,点痣后的朋友要多注意防晒,出门要涂防晒霜防晒露等产品,减少色素沉淀的机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