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化妆盘发并不难 知道这些就可以

2017/10/14 16:13:12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现在的女孩子来讲,你可以不会洗衣做饭,可以不会收拾家务,但你一定不能不会化妆,因为不爱美的女孩子是没有出路的,其实化妆和盘发都很简单,我们一起学起来。

化妆如今已经成了那个女孩子的基本功,几乎很少有女孩子不化妆的,女孩子化妆已然成为一种风气。随着网络的发达,社会成了信息多元共享媒体圈,因为人们对于美的需求越来越迫切,所以产生了美妆博主这样一个新兴的职业。

她们在网络上即时的发布自己的化妆教程,国内各地的女生们只需要点开观看就可以学习这些化妆技巧和知识,所以现在连高中生都会化妆。

化妆是尊重自己也尊重他人的做法,素颜情况下,人的皮肤总是会有瑕疵,但是化妆却可以遮盖这些瑕疵,并且放大五官、增强面部轮廓,让人看起来更有精神,所以每个女孩子都应该学习一下化妆技术,然后搭配一个简单的盘发,整个人的气质会瞬间变好,自己开心他人也赏心悦目,何乐而不为呢?

初级化妆其实不需要太多的化妆品,一管隔离霜、一支粉底液、一支眉笔、一个口红就行,1.隔离霜打底。化妆的第一个步骤就是打底,打底是为了让皮肤的状态看起来更好,所以在涂抹完水乳后记住要用隔离霜打底,让肤色均匀开来,为后续上妆做准备。2.粉底液遮瑕。粉底液都具有一定的遮瑕功效,所以涂抹粉底时,尽量将黑眼圈、痘印遮盖。

3.眉笔画眉。日常妆容并不太需要醒目的眉型,只需要轻轻勾勒出眉毛的线条,稍作补充就好了,眉毛可以化淡点更加自然。4.口红上色。擦上口红,瞬间气色就会不一样。5.打理发型。可以将头发扎起来做一个简单的盘发,绑麻花辫和丸子头都是不错的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