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身体乳有什么作用 这些秘密你知道吗

2017/10/24 19:01:13 作者:M8-zhu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大家都很注重自己的脸蛋,每天给它做保养,还要化妆。但是很多人都忘了身体上的其它皮肤,它们也是很重要的。身体乳是用于全身的化妆品,有很多不同的作用。

来源:站酷作者:lithian

冬天来了,空气变得干燥,皮肤也跟着失水。皮肤的失水情况因人而异,有的很明显,手上或腿上出现干裂现象。而有的几乎和夏天没有区别,但这种是比较少见的,因为空气会争夺我们皮肤中的水分,皮肤中的水分自然会减少。

这时候我们就需要用身体乳来保护肌肤了。身体乳相当于是全身用的护肤品,我们脸上每天要擦那么多东西,为什么不给身体擦一点呢?根据作用部位的不同,身体乳可以分为颈部的、手部的、腿部的、腹部的……根据作用可以分为保湿的、美白的、减脂的……

我想大部分人冬季都有皮肤紧绷,抓一下是白色的现象,这是由于肌肤缺水引起的,身体乳可以选择由甘油或者其它油脂混合的,有利于深层补水。如果皮肤已经出现白皮、干裂现象,那这时候就应该用混有维生素的身体乳。

有的人皮肤黑,就希望通过抹身体乳来变白,其实这是错误的认识。美白身体乳只是起到晒后修复或者预防黑色素沉淀的作用,并不能分解黑色素。也就是说,那些天生就黑的人,美白身体乳是不能将你变白的。

抹身体乳也是有方法的,就像擦脸一样,要用手拍打。抹身体乳用拍打的方式是错误的,应该辅以按摩,而且还要按到正确的穴位。尤其是减脂类身体乳,边摸边按摩使用部位,那么效果会加倍。使用身体乳也要注意涂抹部位,避免肌肤敏感区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